kjhy04

球探数据大师免费专家推荐,乌兹别克斯坦 VS 韩国

球探数据大师赛事分析:
乌兹别克斯坦上一轮世预赛客场挑战中国队,球队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以0:1落败,遭遇预选赛两连败,小组排名也降至第四位,出线形势并不乐观,本场比赛必须全力争胜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本次预选赛前四个主场赢下三场,仅仅输过给强大的伊朗,近期各项赛事主场也是豪取五连胜,主场战斗力十分强劲;而韩国上一轮世预赛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伊朗,球队控制场面的情况下却无力破门,最终0:0闷平对手,小组赛已经两轮不胜,领先第三第四仅有两分,为防止意外发生,球队本场比赛必须尽早确立领先优势。不过球队本次12强赛前四个客场未尝胜绩且输足三场,作客能力十分糟糕,而且在新帅上任后,队伍的整体发挥依旧一般,状态明显不再最佳,此番前往客场显然是危险重重。

球探数据大师盘口分析:
在双方本次世预赛首循环的交手中,韩国坐镇主场以2:1力克乌兹别克斯坦,历史上九次面对乌兹别克斯坦保持不败且赢足六次,优势十分明显;据球探大数据显示,亚盘为本场比赛初开平手盘,后市升至客让平半高水,两队近期走势可谓半斤八两,由于主队往绩上从未取胜,此番占据主场之利开出平手盘亦属合理,不过后市能够升至客让,庄家可谓对客军给予不少的信心。欧赔方面,平赔普遍以3.00左右的低位开出,考虑到两队都没有太大的取胜把握,在机构如此大力度的防范下,平局也是不得不防,今仗客胜防平是最稳妥的选择。

加入球探数据大师,免费注册免费收听专家推荐,是您收米的路上指路明灯。
竞彩胜平负推荐:平负
球探数据大师亚盘推荐:韩国
比分推荐:0-1,0-0

评论